好玩的雞,才有好的雞蛋

【全馨畜牧場 好機蛋】

10000346-a41-d102-2

好玩的雞,才有好的雞蛋。

求注音:
___ ㄨㄢˊ ㄉㄜ˙ ㄐㄧ , ㄘㄞˊ 一ㄡˇ ㄏㄠˇ ㄉㄜ˙ ㄐㄧ ㄉㄢˋ。

解釋:
以平飼的方式,讓雞群們可以奔跑、嬉戲,如此身心靈健康的雞,才有健康的雞蛋!

造句:
媽媽最喜歡好玩的雞,因為才有好的雞蛋煮給我們吃。

短文:
在頂級先進的「平飼飼養」設備中,有一群好玩的母雞們,每天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玩耍,除了日常的追逐之外,還有沙場可以翻滾。肚子餓的時候也不用怕,全馨畜牧場都會準備最天然的食物給母雞吃,沒有農藥或是受汙染的疑慮。除了玩得開心,吃的安心之外,還有半年一次的身體檢查,讓母雞們頭好壯壯,不怕生病。這群母雞們無時無刻都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,每天下的雞蛋又大又圓,就跟母雞一樣健康快樂!

10000346-a41-d102-4

蜂編幫你找好蛋 →【全馨畜牧場 好機蛋】

  • 歐洲進口「平飼飼養」設備  -類天然環境飼養。
  • 自動化集蛋帶        -及時採收,雞蛋新鮮度最高。
  • 人道飼養          -不施打藥物、不餵食抗生素及動物性蛋白。
  • 營養飼料          -天然飼料,增強免疫力及增加雞蛋營養價值。
  • 健康檢查          -抽血檢驗抗體、重金屬殘留,以確保雞隻健康。

25188765_306181666561728_8171613815683864962_o10000346-a41-d102-3

在幼教界流傳著一句話  “有快樂的媽媽,才有快樂的小孩"
全馨畜牧場則秉持著 “有快樂又健康的母雞,才有健康的雞蛋",而且絕無妥協,
並經過台灣農業標準協會、NAIF中央畜產會之檢驗,與通過SGS各項嚴格檢驗。
10000346-a41-d102-5
人道飼養第三方檢驗證明圖覽

【全馨畜牧場 好機蛋】快樂又健康的雞蛋,不吃嗎 ?
shutterstock_113786020.jpg

發表留言